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而且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

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日進股票定期定額月退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陽信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玉山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臺銀證券臺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彰銀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最低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臺灣匯立firstrade定期定額券商比較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統一證券定期定額券商比較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搞笑段子文案大全 1、人還是要有夢想,即使是咸魚,也要做最咸的那條。 2、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你一理我,我就蹭蹭蹭地趕緊回十句! 3、有的人總說我脾氣不好,真是搞笑!像我這么好看的人,要是脾氣再好那還得了。 4、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5、道理我都懂,可我就是不愛講道理啊! 6、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別多想,我就是故意的。 7、一定要美!要美!因為長得美的亂發脾氣,也有人說你是磨人的小妖精,不然就是“丑逼你TM吃炸藥了?” 8、你要記住,無論最后我們疏遠成什么樣子,一個紅包,就能回到當初。 9、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只能說明我好養。 10、在我又丑又胖的時候珍惜我的人,等我瘦了我一定會雙倍報答你們的。 11、每當有人兇我的時候,我就覺得這人有毛病,對這么可愛的我,居然還能發脾氣!真是無語! 12、打起精神來,別整天蓬頭垢面的,洗把臉你就發現,自己也有張清爽的丑臉。 13、有些時候在網絡上聊的很歡的兩個人,一見面就沒那么多話了,可能就是因為面對面是沒法發表情包。 14、說錢買不來快樂的人,可能是你的錢太少了。 15、特別羨慕那種一傷心就能吃不下飯然后暴瘦的人,我無論如何都沒有這樣的時刻,我再傷心都堅持吃飯。 16、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17、雖然工作和學習一點進度都沒有,但卻總有謎一般的從容和自信。 18、當你自拍怎么都找不到好看的角度的時候,你必須認識到,你本人比照片好看這個事實了。 19、如果你能變漂亮,可是代價是閨蜜會長三斤肉,你愿意么?不吹牛逼,請先來十斤的看看效果。 20、友誼很簡單,就是在自己吃好吃的時候心里想著對方,然后拍下來發給她。 朋友圈搞笑段子 1、老板對一個反映房屋建筑質量的客戶說:聽說,你要在我死后到墓地對我的墳墓吐口水,是真的嗎?客戶說:放心吧,我改變主意了,我沒有排隊的耐心。 2、男人的一生是很苦很累的,功勞是黨國的,成績是領導的,工資是老婆的,感情是子女的,身體是情人的,唯有缺點和錯誤是自己的。 3、身材不大,才貌不華,不缺錢花,房子不大,工作一般,理想不大,平靜生活,平安心踏。求一對象,盡量平常,性格要好,平時不吵,生活和睦,一生安好。 4、6碰見9說:走兩步就走兩步唄,練什么倒立啊;0碰見8說:胖就胖唄,還系什么褲腰帶啊;7碰見2說:行了別跪著了再跪也不嫁給你;2碰見5說:幾天沒見隆胸啦! 5、我曾經認為所有的大學老師都是一個好人,他們都很聰明很聰明,但是今天我碰到了你,我的老師,我這才發現,事實根本就不是這個樣子,老師,讓我考試過關吧 6、現階段,工資始終不見漲,孩子得不到獎賞,遇見老婆不敢嚷,休閑不能逛商場,路遇美女心難癢,結果物價又飛漲,一切美好都空想。 7、某天,爺爺將假牙拿下來清洗,小孫子看后驚奇的問:爺爺,牙也可以拿下來嗎?為什么我的拿不下來?爺爺笑道:那是假牙。小孫子又問:那我什么時候長假牙呀? 8、小明把本學期老師評語給爸爸,爸爸大怒:你這學期又打架!小明:沒有啊?爸爸:你看,小明這學期動手能力大大增強,和同學們打成一片。 9、九點上班十點走,下午過來扭一扭。點點鼠標聊聊天,喝茶抽煙侃大山。每周上班二三天,月薪能拿五六千。喂!醒醒,別做夢了。 10、男人不看帳單便付錢,他正在追這個女人;當他開始留意帳單上的項目,他已把這個女人追到手;當他翻查帳單,并埋怨太貴,他跟這個女人感情十分穩定。 11、某女神發了一條微博:“男人最重要的三個字從來不是高帥富,是上進心。”然后把所有轉這條狀態的男性好友都刪了。這是一個精準定位客戶群體的經典成功營銷案例。 12、我數著寒星,一點兩點三點;我數著雪花,一片兩片三片;我數著鈔票,一毛兩毛三毛;我數著小豬,咦,還有一頭呢?哦,你在看短信啊! 13、我不敢去睡覺。每次睡著都要夢到你,醒來總是無盡的思念和悲傷。還是醒著調整的好。如果繼續保持這種狀態,我寧愿自己醒不過來。一直沉睡在夢里。 14、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蛇,浪漫如馬,溫順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15、收到我的短信,你將從妻管嚴的深淵里拯救出來,老婆要你穿的花花綠綠,你可以就穿襯衫,男人,簡單就好,要你跪搓衣板你也可以不跪了,我的地盤我做主。 16、氣溫忽高忽低,就像意外襲擊;房價只高不低,很難有個屋脊;工資一路走低,讓人飽受打擊。最實在的是啥?友誼!朋友,照顧好自己! 17、嫂子給介紹了個對象,今天見面,5歲侄女非要跟著我去,嫂子說你不能去,她理直氣壯的說:我要去看看她喜歡不喜歡小孩兒,要不以后叔叔該不聽我的話了。 18、語文課學習《木蘭辭》,正好有領導聽課,語文老師想先找一位同學讀課文,借此緩解一下自己的緊張情緒,于是說:花木蘭,你來大聲讀一讀《木蘭辭》! 19、精神病院,一病人對醫生說:我是教皇,你們都得聽我的!醫生:誰說的?病人:上帝說的。他剛說完,旁邊一病人跳了起來:我沒有說過! 20、晚上和朋友吃飯,旁邊一桌一個小朋友用iPad看喜羊羊,聲音特別大。我朋友也不甘示弱,拿起手機循環播放老版水滸主題曲!一邊是喜羊羊美羊羊,一邊是該出手時就出手。 21、有錢沒能力的男人是“錢驅”,有能力沒錢的男人是“厚驅”,既有錢又有能力的男人是“勢驅”,既沒錢又沒能力的男人只能叫“無級變速”了。 22、耳朵癢?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癢?那代表我想見你!嘴癢?那代表我想吻你!身體癢?那代表……別瞎想了,都長虱子了,快洗澡去! 23、丈夫幫妻子買保險,簽約完畢后,他問保險業務員:如果我太太今晚死了,我可以得多少?業務員回答道:大概二十年徒刑吧,先生! 24、律師面授打字員給另一律師寫信:開頭怎樣寫呢?是尊敬的先生嗎?可他是一個十足滑頭和騙子,不能這么稱呼,就稱親愛的同行吧! 25、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問一個救火員:你為了救我出險,一定費了不少力氣吧?救火員:可不是嗎,我曾打退了三個救火員,他們都搶著救你呢。呵呵… 26、一個瞎子和一個瘸子合伙騎車,瞎子蹬車,瘸子看路,走著走著瘸子看見前面有一條溝,就說:溝,溝,溝。瞎子立馬回應道:哦來哦來哦來,隨即掉入溝中。 27、三個年輕人聊天。A:今天天氣真熱,應該戴個帽子。B:好主意啊,最好戴個綠帽子。C:確實是好主意,不光身上涼,心里也拔涼拔涼的。 28、男:對不起,說了謊話給你,什么海枯石爛,什么愛你永遠,什么想你想你想你。女:沒關系,我說過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其實我整了容,認識你的時候,我已經接近古稀! 29、我很運氣網上抽獎抽到一袋大米,興沖沖的就跟媽媽說了,正好家里的米快吃完了,我媽也沒買就和我一起等待這袋大米的到來,終于咚咚來了,一簽收傻眼了,大米500g。 30、知道我在想什么嗎?想你!知道我為什么想你嗎?愛你!知道我為什么愛你嗎?有味道!知道你有什么味道嗎?和粉條在一起的燉的那個香味喲,迷死人! 微信搞笑段子文案 1、公司老總真威風,帶著小秘全球通;部門經理多風情,帶著二…奶神州行;部門主任也不傻,帶著戀人充值卡;一般員工兜里空,帶著老婆本地通。 2、聽說你游泳被判十年,不就是游泳不小心放了個屁,飄上來許多死魚外加20名潛水員和一艘核潛艇,專家說你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嗎! 3、天瀟瀟,雨飄飄,風如殘刀,你推著獨木戰車在雨中急馳亂發在雨中狂舞,突然你停下來,怒視前方,仰天長嘯:收-破-爛-啦! 4、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舍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起。”鍋說:“都快熟了還這么貧。” 5、男友赴宴遲到。匆忙入座后,一見烤乳豬就在面前,于是大為高興地說:還好,我坐在乳豬的旁邊。話剛出口,才發現身旁一位胖女士怒目相視,他急忙陪著笑臉說:對不起,我是說那只燒好了的。 6、狼入侵,小動物成立敢死隊對抗。螳螂:我有雙刀!刺猬:我滿身都是暗器。天牛邊晃觸角邊唱:哼!我有雙節棍雙節棍! 7、一未婚女子嘆:為什么好男人全成了人家的老公?有人提醒她:妻子們培養好丈夫都是自產自銷,沒有男人能自學成材。 8、“豬郎,一年又過去了我們之間該結束了!”“玉蘭,再給我一次機會吧,如果我再和嫦娥鬼混,就讓我明年變作正在看短信的那頭小豬!” 9、吃飯的時候,隔壁桌子是一對小情侶,男的吃飯噎到了,妹紙給打了碗湯,男的正大口大口的喝的時候,妹紙開口道:“你慢點,跟沖廁所似的。” 10、小明在幼兒園經常抱女孩子的臉親親,老師批評了小明,小明委屈的說:“為什么爸爸可以親媽媽,媽媽也可以親我,我卻不能親小朋友那?” 11、愛情的過渡只有兩種季節:可愛不可愛;愛情的夜空只有兩種聲音:幸運不幸運;愛情的道路只有兩種景色:我的我們的。 12、剛老公問我今天在美容院做面部護理多少錢。我說統一價58、老公一陣沉默。我以為他會說我太浪費了。結果他說:"老婆,你賺了。你那么大的臉58元,他們小臉也58…"頓時撓死他的心都有了…… 13、某女仆在應征時表示:離開前職的原因是因為主人夫妻倆不停的吵架,不是先生和我吵,就是太太和我吵。 14、一對夫妻吵架,男的吵不贏女的,直接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女的就問:你躺地上干嘛?男的回答:死了!女的又問:死了怎么還睜著眼?男的回答:死不瞑目!女的又問:那怎么還呼吸?男的說:咽不下這口氣! 15、春天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親愛的,我們還等什么? 16、小時候,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想研究一下電視的內部結構,就把電視給拆開了。我爸知道后和我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我心想:“老爸這么文藝,那肯定是原諒我了。”誰知道老爸又補充了一句:“你若安不好,老子揍扁你!” 17、剛才下樓買水,剛掏出五塊錢,一陣風刮跑了。到處找沒找到,于是我很淡定的又掏出五塊錢,故意扔掉,看看風往哪里刮……最后我丟了十塊錢。 18、悟空拿著磁鐵在地上吸來吸去,沙僧問:大師兄,你找什么呢?悟空:嘿!俺把金箍棒掉地上了,還沒來得及變長哪! 19、有一個女生去牧場見習擠牛奶,可別人都擠了一桶了,她還只擠了一點,正著急,突然老牛說了:小姐,你擠錯地方了! 20、在國外坐電梯,突然覺得喉嚨癢癢的,于是,我“喝!噗…”吐了一口痰。當時有好多老外震驚地看著我,我的左腦以每秒3000轉的速度瘋狂轉動,最后我對那些看著我的人大聲吼道:八嘎。 21、一日,在公交車上看到一扒手正在扒竊一少女的包包,有位小伙子故意拍拍那少女的肩膀,“小麗呀,我可找到你拉,你都去哪里啦?”惹的小偷有點不知所措。 22、520重要通知:明日開會,主題是談情說愛,目的是傳宗接代,內容怎樣去愛,時間八小時之外,地點江邊草叢一帶,要求兩人一組,動作要快! 23、早晨起來在猶豫著穿什么衣服,在衣柜里找了半天,決定穿大三時買的背帶褲,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坐公交時大媽都給我讓座,到公司我成了重點保護對象,聽我解釋啊,我還單著呢。不就是年齡到了還沒有對象,至于一個一個的都誤會嗎,不就是二十六歲嗎。 24、自打與你失去聯系那天起,我就天天牽掛著你,到處尋找你的下落,也許你不知道我有多著急,但是,我依然不會放棄,因為——豬肉漲價了,你升值啦! 25、幸福動作要領:煩惱憂傷,踢一腳;吉祥如意,抓一把;快樂甜蜜,親一口;財源好運,抱一下。愿你快樂幸福,不止一下下。 26、明明你長得比我丑,身邊男友還都挺帥!氣得我幾天吃不下飯,冥思苦想才有答案,這點不服都不行:不是你多聰明多能干,而是你傻得比我可愛! 27、女友:瞧瞧你,年紀不大,皺紋倒不少!男友:沒有啊?女友:怎么沒有,難道你不覺得你每次戴帽子都像是在擰螺絲帽嗎? 28、芳和男朋友在小樹林約會時,都能聽到男朋友難聽的嗓子在唱歌。小芳:你這么一唱,把樹林里其他人都嚇跑了!男朋友:要的就是這個效果,不然怎么清場! 29、一理發員將顧客的腦袋按在水龍頭上狠勁地給他洗頭。顧客痛得難受,便道:“外面有人嗎?”“干什么呀?”“如果沒人,你就用剃刀把我宰了算了。” 30、在咖啡廳看到一個神色憂郁的女孩,朋友和我打賭說:“你要是能把她逗笑我就給你一百塊!”我二話不說走到女孩面前,掏出手機對著說:“茄子!”她果然馬上面帶微笑比出剪刀手。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奮斗青春,成就夢想 文/啟程君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夢想,擁有一個實現的目標,擁有一個前進的方向。人生就是一個擁有夢想,追求夢想,實現夢想的過程。 正值青春的我們擁有春天的朝氣,擁有夏天的熱烈,擁有秋天的成熟,擁有冬天的堅強。因為我們年輕,我們有資本去挑戰,有資本去奮斗,有資本去追逐自己的夢想。生命的光彩是需要綻放的,人生的價值是需要創造的,青春的夢想是需要奮斗的。年輕的我們應該腳踏實地干實事,堅持不懈圓夢想! 在坎坷的人生道路上,我們之所以要堅持不懈地實現自己的夢想。不僅僅是為了獲取個人的成功,更因為我們可以為實現中國的夢想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國家的安定讓我們心中懷有更多的夢想,國家的發展讓我們擁有了實現夢想的舞臺,國家的富強讓我們的夢想成為現實。個人夢離不開中國夢,沒有中國夢便不會有個人夢。中國夢是國家夢,民族夢,歸根結底是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共同的夢。千千萬萬人民的夢匯集成中國夢,民族復興的中國夢包含著無數人民的夢。站在這九百六十萬平方米的土地上,生長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下,我們有義務、有責任去實現中國偉大的夢想。我們自豪,因為我們有機會為實現中國夢貢獻出青春的力量。我們快樂,因為我們能在激情四射的青春時代創造自己的人生價值。 “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夢想是想讓雜交水稻的莖稈像高粱一樣高,穗子像掃帚一樣大,稻谷像葡萄一樣結得一串串。在農業上奮斗一生的他夢想著讓雜交水稻覆蓋全球。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袁隆平對解決中國人的吃飯問題,保證糧食安全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使得我們國家的科研成果轉化為現實的生產力,使得中國夢想的實現離我們又近了一步。 作為23萬鞍鋼職工代表郭明義的夢想就是讓所有的中國人都有工作,有活干,有飯吃,有房住,大家吃得安全,住得舒心。心懷遠大夢想的他認為中國夢就是全中國人的夢,要靠每個人的努力來實現。在為中國夢努力實現的道路上,他把自己的人生坐標與紅十字復合在了一起,與紅十字一路同行。他無償獻出的血液不知給多少生命帶去了福音,他無私的愛不知感動了多少貧苦的孩子。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展現出自己的人生價值,用自己的能力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他在平凡中展現了不平凡的偉大!他的行動感召和帶動了眾多的國人投身于社會的服務當中,為國人實現中國夢提供了一股強大的精神動力。 作為大學生的我們都擁有自己的夢想,在追求美好夢想的同時,我們應該謹記習總書記提出的五點要求,深刻領會“空談誤國、實干興邦”的內涵,從自身做起,從點滴小事做起,勤勤懇懇,用自己的行動充實青春的生活,用自己的智慧成就青春的夢想。在大學生涯中我們不僅要樹立正確價值觀,努力學好專業知識,而且要在社會實踐當中鍛煉自己的能力,讓自己真正成為一個社會需要的人才。 既然年輕的我們擁有青春的激情與活力,擁有年少的輕狂與不羈,擁有絢麗而美妙的夢想,那么我們就應該用激情耕耘青春,用青春編織夢想,用夢想指引前行。在實現理想的道路上我們必須重視實干精神的培養,從想干事、敢干事、會干事、干成事這四個方面去努力。當腳堅實地踏在中國這片土地上時,我們應該讓自己去闖蕩,去實踐。真理是靠實踐的,經驗是靠積累的,教訓是靠總結的。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當我們沒有大膽去嘗試解決問題時,我們沒有權利說問題的難易。敢闖敢干,大膽實踐,問題才會逐漸解決,知識才會逐漸積累,能力才會逐漸提升。 畢業就業時,我們應該主動尋找工作,用行動證明自己是一個成年人,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對于職業,我們不應該把高低貴賤的思想強加其中。在就業崗位上,我們應該要了解熟悉自身的工作,要確定工作的目標,樹立創新意識,掌握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和重視人脈關系的建立。對待困難,我們應該要有越挫越勇的精神。總而言之,我們要用實際行動去詮釋實干精神,讓自己是生活變得更加充實,讓自己的理想變得更加遠大! 青春是用來奮斗的,理想是用來實現的。在生命的道路上,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朋友,努力吧!用青春的斗志來實現個人理想,用集體的力量去成就中國夢想! 奮斗的青春最美麗 文/陳蕾 初見學姐,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平易近人、談吐很隨和,學姐在校成績優異,從與學姐的交談中,我們不難看出學姐取得的榮譽實至名歸。 學應有所獲 《大學》中曾說到,“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于至善”,這是古人眼中的大學之道,步入大學,同學們對學習有了不同的看法,那么現在我們大學的學習目標是什么呢?學姐談到,大學重要的不一定是學習書本上的知識,而是掌握學習的方法,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人生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只有懂得如何學習新知識,才能在以后就業崗位上做出成績,當然,大學給了我們一個鍛煉的平臺,我們應該在保證學習的基礎上,積極參加校園活動,積累一些工作經驗,鍛煉自己與他人溝通的能力,學應有所獲。學姐還提到,有些同學可能性格內向,不擅長與人交流,如果想要完全改變,的確需要付出很多,但這些同學平時可以多讀一些書,提升自己的內在儲備,以便在關鍵時刻能夠將自己的心里所想表達出來。 全面發展,傾情付出 程鑠博學姐不僅學習成績一直十分優異,在課外活動方面表現也很突出。學姐曾擔任過許多活動的主持人,其中不乏開學典禮、元旦晚會等大型活動,其實主持的過程中會發生各種各樣的突發狀況,斷電就是學姐曾遇到的一個難題,為避免現場氣氛陷入尷尬,為接下來的節目贏得時間,憑借與搭檔的默契配合以及自身過硬的主持本領,學姐在斷電的幾分鐘里盡量與觀眾保持互動,成功避免了尷尬,其實,這種突發狀況往往最能體現一個主持人的應變能力,接近40多場的主持經歷,讓學姐積累了寶貴經驗,在主持的道路上不斷向前邁進。除了主持節目,學姐同樣參加了很多創業計劃比賽,在這期間,學姐與不同學院的人組隊,相互諒解,相互合作,每個人都真心為團隊付出,不僅了解了其他方面的專業知識,拓展了自己的知識視野,更收獲了與其他同學間的友誼。 你的付出,青春會看到 “奮斗的青春最美麗”,采訪過程中,學姐一直重復這句話,這句話也正是學姐對學弟學妹們的寄語,沒有人的青春不曾留有遺憾,但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奮斗讓我們的青春更加美麗、更加完整。學姐大學四年的經歷,正詮釋了青春的含義,只有經歷,才會懂得,青春最可貴的地方在于四溢的激情和充足的時光,這是我們最大的資本,讓我們抓住青春歲月,讓青春豐富多彩。這樣,當青春已成往事時,我們回首時可以如是感慨:我的青春這樣度過,沒有虛度年華的悔恨,沒有碌碌無為的悵惋。“青春需早為,豈能長少年”,青春的大好時光,我們可以毫不顧忌,全力以赴地去探索,奮斗的青春最美麗!不管結果如何,那些灑下的汗水總會折射出青春耀眼的光彩。 帶著夢想,一直往前奮斗 文/蕓靜老師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應該擁有一個一生追求的夢想,擁有一個輩子去奮斗實現的目標,擁有一個堅定不移前進的方向。其實人生無非就是一個擁有夢想,追求夢想,實現夢想的過程。 青春的我們,就如同擁有春天的朝氣,夏天的熱烈,秋天的成熟,冬天的堅強。因為我們年輕,所以我們有資本去挑戰,有資本去奮斗,有資本去追逐屬于我們自己的夢想。生命的光彩是需要綻放的,人生的價值需要我們創造的,青春的夢想一樣需要我們去奮斗的。 在崎嶇坎坷 的人生道路上,要堅持不懈地實現自己的夢想 既然年輕 的我們擁有青春的激情與活力,擁有年少的輕狂與不羈,我們就應該用激情耕耘青春,用青春編織夢想,用夢想指引前進的方向。勇氣是靠激發的,真理是靠實踐的,經驗是靠積累的,教訓是靠總結的。當我們沒有大膽去嘗試解決問題時,我們沒有權利說問題的難易。敢闖敢干,大膽實踐,問題才會逐漸解決,知識才會逐漸積累,能力才會逐漸提升。 然而實現夢想往往是一個艱苦的、堅持的過程,而不是一步到位。那些成就卓越的人,幾乎都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表現出一種頑強的毅力。 美國著名動作影星史泰龍 高中時代舊夢想當一名演員,他前往好萊塢找導演,找制片人,整整三年,都沒有一個人看好他,他也沒有上過一個鏡頭。不過他沒有氣餒,而是一此次分析失敗的原因,在自我反省,自我檢討中進步著。終于,一個拒絕他20多次的導演答應給他一次拍電視劇的機會,這部電視劇第一季就創下了收視記錄,從此,史泰龍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 實現夢想最忌諱缺乏恒心。只要瞄準了大方向,堅持不懈地做下去,才能夠掃除擋在夢想前面的障礙,實現美好的人生藍圖。因此,凡想干出一番事業,學習有所建樹,就要做好進階挑戰甚至面對失敗的準備,堅持不解地執行預定的計劃,不斷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這樣才有成功的希望,才能腳踏 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向著自己的夢想的比彼岸勇往直前。 青春是用來奮斗的,夢想是用來實現的。在生命的道路上,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想要成功,就先發瘋,帶著夢,一直往前沖,不回頭,即便前面是個坑。 奮斗,無悔青春 文/好好的 又是一年青年教師座談會。而今年是懇談會!在今天的懇談會上,發言的新老師,優秀老師講的都很精彩,我也挺的很認真。他們的困惑,他們的喜悅,他們的收獲,好像比當年的我要明了的多。所有今天的懇談會上,感觸也特別多,就特別想將自己的感觸寫出來,一來完成寫博任務,另外,對自己也是深刻的反思與積累。 到浪小已經是第五個年頭了,每每看著一批一批的新老師加入我們的團隊,都似乎能看到自己當年到浪小的樣子。可以用青澀來形容,所有都是陌生的,所有都是新鮮的,所有都是挑戰。 所以那個時候,感覺自己也是超級拼的,整個學期下來都是像打了雞血一樣每天對著學生。非常的累,但還是充滿著激情。每天醒來都是希望,這樣的感覺很好,很懷念那時的那股沖勁。但是隨著一年、兩年、三年……這樣的磨,感嘆時間無情的流逝之余,似乎開始的那種激情和拼勁也被磨掉了些,對教育這個良心職業也有了全新認識。 以前覺得教師么,就是教書。可事實并沒有這么的簡單,這里面存在著太多的學問。教書育人,重在育人。 先說,我喜歡當班主任,曾經我放言說,只要領導讓我當班主任,我就會一直當。當班主任,這個班級就是你最堅強的后盾,你的智慧,你的付出都會在這個班級體現出來。學生認可你,家長認可你,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成就感也就在這其中了。 再說教學,第一年我帶了一年級兩個班的數學。美術生,一般數學都不咋好,雖說一年級的數學,誰都會算,但是如何教,真不簡單,就是因為太簡單了,而面對天真無邪的一年級來說,如何教會他們,讓他們領會,是門學問,大學問。在這一年,也基本上磨了我不少的耐性。 后面專職美術了,一門心思的想把自己的美術教學搞好!抓住機會開課,不會搞科研,寫論文、課題的,也硬著頭皮上寫,是完成任務,也挑戰下自己。在那3年,我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情,也獲得了一點點的小成績,這其中,當然獲得了學校領導、同事和前輩們不少的幫助和鼓勵。雖然微不足道、不起眼的成績,對于付出后的回報還是很滿足的。 時間不僅是一把殺豬刀,一把豬飼料;它也是一條鐵鏈,會鎖住自己的拼勁,拖住前進的腳步,讓自己的惰性不斷的滋長開來,甚至會一發不可收拾。缺乏激情,現在這樣的感覺特別的強烈, 懶,我想是最主要的原因,人都是有惰性的。常要求學生要提高對自己的要求,才能學到更多的知識。而對自己卻滿是借口,沒要求了。做任何事情,不去反思,不善于總結,這樣不論做多少事情,都會像是第一次做一樣原地踏步。做事情也變的很累,也就會越來越懶。形成惡性循環。 做任何事情都希望能有一個好的結果,而這好的結果必須要用過程,過程做的好不好,態度來決定。 許三多,這電視人物,不是很喜歡,但是他的精神,卻一直記在心里。那時史班長跟他講人活著要有意義,有意義就要做有意義的事情。他從此便執著于此。 我也常想什么事有意義的事情?有意義的事,不會只是驚天動地的大事才是有意義,也許我今天沒有睡懶覺,起了個早就是有意義,也許我今天幫學生揀了下丟在地上的橡皮;作為教師,活著的意義有太多了。 趁年輕,趁現在累了睡一覺,力氣就又回來的年紀,好好的奮斗,無悔自己年輕過,無悔自己的青春。 人生苦短,我想活的有意義,不枉此生在這世上走一回。我要做的就是尋找有意義的事情去做,把它做好!——拒絕“懶”!!!在這做的過程當中,擺好心態,選擇正確的路(不一定好走),潛心前行。 >>>更多美文:好文章

 


北城etf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法銀巴黎美股定期定額計算 亞東股票定期定額2022 dcard新加坡商瑞銀定期定額開戶禮 港商麥格理證券手續費2022 dcard 口袋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券商比較兆豐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Ptt 2022 港商野村0050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豐農定期定額推薦月退

arrow
arrow

    d68vbe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